close

1616633979.jpg 

**臉好變態喔!!(美眉我要跟你回家~~~!!)**

 

請各位看看最左邊這一位傑出的弟兄

他是我們竹師路卡團契的契友之一(我們是竹師路卡團契喔!沒有分團契喔!)

他叫捷哥

他的弟弟叫昌弟

就是右邊算來第二位的小男孩(應該是吧!)

他是位非常愛吃的一個人

甚麼都吃甚麼都不奇怪

有吃的就一定有他

對了!我也要為各位介紹這一張照片

謝謝我去靈靈姊姊的相簿偷的

瞧他這一張   怪里怪氣的

心理不知道在想甚麼

有夠嚇人的  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

這是他以前的樣子

跟現在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.........(我愛講別人!!哈哈!!)

在團契裡真的少不了他

因為講員最喜歡安靜的講課

而昌捷就是講員的最愛

因為他都在睡覺

只要坐上蘇爸家那一張神奇的按摩椅

他就馬上睡著回天家了

而且蘇爸家吃不完的食物也要靠他消滅

他常常說"呼~~好飽也!!"   但是他的手和嘴從來沒有停過

他說他是體育系的陽光男孩  但是的膝蓋不好 

爬個三樓的樓梯他的腳就快承受不住了

還有就是他國小一年級人緣超差的

沒有人要跟他做朋友

之後到了國小二、三年級才有朋友

因為同學知道他會跑步(我覺得同學也太現實了吧!!)

不過現在因為膝蓋不好 沒有人緣了 哈哈

他說他踢足球的  也曾得到"最佳守門員"的獎盃唷

千萬不要小看他    但是現在是不是??? 我也不知道!!

他的中文真的很道地的原住民腔調

他說這個糖果很甜  他會說:襪~~!!很"舔"也!!

這是我們年輕一代原住民少男少女很少有這種的腔調  我們都學不來也

他的說話速度   很慢!!!

慢到你會想睡著

所以這就是我們很怕的人

如果他今天來講課  他就是讓我們回天家的人

就是有這麼誇張

他說他都會去圖書館看書

其實都是陪靖靖去看書

根本就在睡覺吧

破口時間:

有一次弟兄要約弟兄出來

弟兄就打給弟兄

:喂!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?

:喔!我圖書館也!

:你在圖書館幹嘛?你會讀書嗎?

:我在陪靖靖啦!!!

破口時間2

捷哥對靖靖答應不吃消夜的

但是有一次他就跟我們去吃消夜

我們就問他說:捷哥你不是不能吃消夜嗎?

捷哥:不要跟靖靖說就好了啊!!

哈哈這些對話也太好笑了吧!!

沒錯這就是他

他是我們團契的大寶貝

就是少不了他

因為他實在是太逗趣了

 

說了他這麼多的好話

不知各位對他有沒有更加了解呢???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

請各位敬請期待

因為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的關心及了解

我是竹師路卡團契的優秀課務

我是達衛

祝您笑到合不攏嘴

再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afellow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