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一下,就決定在這裡說囉!

也是難得讓我說說人話。

哇喔,今天是我可愛學弟畢業的日子:)

 

這幾天突然在想著40 & Bob 剛進大學的時候(怎麼很像媽媽的口氣= = )

其實當初這一屆要有學弟妹的時候,我可是特別的期待,因為正值我們這一屆開始要接任主要的幹部了!

 

一知道名單還是忍不住好奇的google了一下:P

40就不用說了,我當初大一進來以為要叫他學長 哈哈哈

BOB就整個送我一個大大的驚喜!!!

 

其實,一路以來說真的,看著你們兩個~真的是成長許多!

 

40一直是一個"弟弟個性"的男孩,有著少年周刊的熱血,也有著維特的憂鬱

可能就是因為他的好脾氣跟單純的反應,總是很愛鬧他、欺負他:P(誰叫我是邪惡的代表)

大學的過程,我想40真的level up了很多很多,尤其是自我尋找信仰的過程吧!

那些經過想必也是你對於神最深刻的體認,是沒有人可以取代或了解,屬於你的體驗。

我想這些是非常令人羨慕的吧:) 現在回過頭看,想必能夠會心一笑!

從弟弟個性,轉變成有肩膀的男人,一定不簡單,但你仍舊走過來了,回想當初可能心酸、可能埋怨、可能沮喪,

雖然我總是看在眼裡,但卻不是溫柔安慰,反而每每一針見血或潑冷水,不過你逐漸壯大的膀臂,我可是也記在心裡的覺得欣慰。

接下來的路程,會使你更強壯、更堅定,就算覺得更辛苦、更沮喪,但是這一路主耶穌都必定牽著你的手,就如同大學四年的成長般。

不要沒有自信了!因為你可以的!不要優柔寡斷了!因為你有本錢做判斷!

要學的東西還太多太多,不管遇到什麼,就算總覺得自己不足,但那就是值得更努力的目標了!

 

對Bob的第一印象就是:糟糕,這個不好帶。(哈哈哈)不過說真的,我真的是完全沒幫上什麼忙,總是神在帶領一切。

其實你也是男孩個性,只是和40不太相同,你有你的夢想和目標,想做的事會想辦法去嘗試(有沒有維持就不一定了 哈哈)

相信大學四年回頭一看,會覺得好像沒有學到太多專業,卻又好像改變了什麼。

你有你的方式在對信仰追求,這幾年應該也親身的經歷了不少,團契及教會的大家庭應該對你來說也帶來了不少收穫。這些也是珍貴的吧!

看著你調整想法、並付諸行動,也看到你有著最原本的愛心,我想這就是你逐漸會發光的特質:)

一路以來的轉變,任何人都看在眼裡,我這個做學姐的是也沒有多加關心,但總在私下提及你的轉變。

未來的路可能顛簸、可能不如想像,也似乎沒有那麼多的同伴陪你度過,但不要忘了追求與神更親近,持續的在未來的路上成長。

不要躊躇猶豫了!因為你知道該怎麼向前!不要在單有想法了!因為你能夠立定目標、堅持到底的!

或許我們都很想在現實生活上成功,我們都咬緊牙關奔波,不過,我想你我都明白,無論在世上得到了什麼,在天上的財寶才是真的。

 

很開心看到你們兩個成為主內的好弟兄,也感謝主讓你們順利畢業:)

一定要記住在這一段時間內,和屬靈夥伴們一起打拼的一切,無論喜樂或摩擦,更要記住這段時光中單純為主奉獻的心情。

 

這時候,大概耳邊又會響起似乎是在新生時會唱的一首詩:"為主來夢想"吧!

哈哈,這就是我們基督徒與別人不同的使命,與別人不同的成長。

等到未來無論是當兵、出社會,你就會深深體認到,在大學參與教會的活動及侍奉,對你所遇到所有的狀況都是非常有幫助的!

繼續慢慢體會吧! 接下來是真的不能再回家跟媽媽哭訴了!!!

人生真正的戰場就要開始了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afellow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